產品目錄

APM能量活水生飲機

APM能量活水生飲機
APM能量活水生飲機:
並不是一般的過濾水機,它是目前世界最尖端的科技產品,除了飲水之外,更能提升各種食材的價值,並且有其它數十種不同的應用功能。且水分子在常態下至少有五個甚至數十個水分子結合成一團塊(Cluster),經APM能量活水機處理過的水,其團塊較一般的水團塊為小,且活動力更強、更具活性。而水的團塊越小,含氧量越高,口感更甘醇,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。APM能量活水機製造水的原理,是日本名古屋大學山下昭治博士利用磁能原理,以稀有磁鐵礦結合十餘種元素,使水中帶正電之氫離子(H+)與帶負電之氫氧根離子(OH-)轉換成穩定的水分子狀態 (H2O) ,使水的表面張力增加,滲透力強,具介面功能,水的味道自然甘醇,口感極佳,重現百年前陸羽茶經中的好水。
 
 
  • 第一道:採用英國道爾頓陶瓷濾心
    英國原裝進口-Doulton精密陶瓷濾心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泥沙、鐵鏽、細菌、(如大腸桿菌、霍亂菌、痢疾志賀式菌、沙門式菌、克雷白式菌) 及寄生蟲等微生物達 99.99%。
  •  
  • 複合式矽藻陶瓷濾心: 陶瓷濾心可有效濾除水中99.99%大於0.5~0.7微米之雜質,如污泥、鐵鏽、病菌原、殺蟲劑等有害物質。
  •  
  • 矽藻化石: 濾心以天然矽藻化石製成,藻類型的單細胞植物,外殼上存有上萬之微小細孔,之後不斷沉澱形成天然矽藻化石。利用該天然原料素燒製成濾心,不僅擁有優越之過濾效能,更完全不含化學成份,可確保飲用水之安全。
優點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陶瓷濾芯可重複清洗,無須經常更換,既環保又省錢。
  • 一比一給水,無廢水問題。
  • 絕對過濾0.5~0.8Micron。
  • 材質安全性:通過CICS-國際質量標準、NSF第一等級水質測試、BS5750-英國國家標準及NSF42、53標準,並經WRC-英國水務總處認證與ISO9002國際品保認證生產。
  • 第二道:波動能量器
採最新的設計,將波動磁能活化器與遠紅外線水分子水質活化器結合,多種礦石提煉出能釋放物理光線波長的遠紅外線元素,讓分子與分子間接產生震盪造成共鳴效應。與水結合能迅速切割水分子使水分子團更小,含氧量更高,水分子活動力強,形成細化活水,活水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,增進身體健康提昇免疫系統,新一代的波動磁能器,以靜態磁場3000高斯磁力線切割水分子,將H2O分子團分解成水分子團,此水分子團讓水更易被人體所吸收,增加身體含氧量,促進新陳代謝,細包吸收足夠的水份後,更能活化細包,延長細包壽命。

第三道:採用日本高精密銀活性碳
日本原裝進口高精密除鉛, 銀活性碳濾心是由椰殼活性碳及合成纖維以特殊濕式製程成型, 活性碳顆粒表面不因接著劑遮蔽而使吸附能力下降. 活性碳顆粒表面積: 1900 m2/g , 碘值: 1600 mg/g, 具備高度餘氯與有機化合物去除力, 同時具水中溶解鉛去除能力.
優點:
‧高除氯效果
‧超高化學污染劑之去除能力
‧5Micron 過濾能力
‧內部填充高吸附力椰殼活性碳
‧活性碳顆粒不外溢
‧全支濾芯未使用化學黏合劑
‧通過日本厚生省食品及醫藥品檢驗
‧通過日本食品分析中心試驗
商品特色:
1.濾芯材料 100% 原廠製造,每道濾芯材料百分之百由國外原廠製造,以確保其品質。
2.免用電且無廢水排放,省水省電,即開即用,無需電源也無需排放廢水,除安裝容易,更可省水省電。
3.無儲水桶設計,避免二次污染,有些淨水器由於造水速度有限,必須設計儲水桶先行造水儲放,而儲水設備通常是細菌最容易滋生的地方,無儲水桶設計,可以避免二次污染。
4.多樣造型滿足各式需求,廚櫃下及檯面上各式功能造型,可以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。
精緻實用之鵝頸設計, 可依需要而申縮左右擺放, 美觀大方.
使用時間:
水處理量約8,000加侖﹝約二年,使用期限因應各地區水質與使用狀況不同而有所調整。﹞本產品適合一般正常水壓,每分鐘流水量約 30 公升。在使用期間,如果水流量降低,表示濾芯已塞滿雜質影響流量,應立即更換濾芯,而使用期限則因應各地區水質與使用狀況不同而有所調整。

上述條例為臺灣本島各地區自來水質條件,若於國外地區使用,須視需要搭配其他前置過濾設備才能達到最大效果。
 
 
BACK